close

終於要提筆記錄下我們的故事

從我們相遇,相識,相戀到現在已經半年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到現在還是常常覺得像夢一樣

 

時間回到2013年的聖誕節前夕
這是我和寶貝婕Amber期待已久的旅行,
兩個好姊妹第一次的浪漫東京聖誕六日自由行

我們的旅行充滿了歡笑、蠢事、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而我們也真的貫徹執行我們的”Do Something Crazy…”

從第一晚的晴空塔腳踏車鑰匙不見荒唐情節,到遇見David…

然後人生第一回的錯過班機,讓我們繼續在日本度過了跨年
也讓我和David有了不一樣的未來
為期半個月的日本東京奇遇行真的充滿著太多太多奇妙而美好的回憶

 


在這趟旅行開始前,我其實忙著工作都完全沒有做功課,

一切全依賴Amber規劃行程,我只有說想去迪士尼和見識東京的夜生活

迪士尼的部分聽了朋友的建議選了Disney Sea

而我也上網查了東京的夜店
看到網路上介紹說東京最大的夜店ageHA,不但有三層樓,

一樓是可容納百人的演唱會場地,二樓還有戶外泳池,

看了行程表發現聖誕夜那天女生入場免費!!!
當下立馬決定就是它了”!
還記得24號那天,我們先去了澀谷,買了滿滿的兩大袋東西,
回飯店前還買了排隊起司蛋糕,當做我們的聖誕大餐!

1476687_784133524937077_738314622_n.jpg   

 1504027_784133494937080_576906764_n.jpg  

              1477971_784133411603755_1355158427_n.jpg

553729_784133441603752_1150394717_n.jpg   

 

吃飽喝足後的我們~匆匆換上在H&M新買的洋裝,
搭車前往這次日本行的重頭戲之一”ageHA”
一到了現場,我們脫下了厚重的外套,寄放了包包,

因為真的太冷,我們留下了圍巾披在肩上,
就這樣,兩個女生踏進了號稱日本最大的夜店

一進到裡面
迎面而來的是滿坑滿谷的日本男人和日本辣妹及震耳欲聾的音樂聲
此時我們的情緒也逐漸的跟著High了起來!!!

我們想說先去上個廁所,在尋找廁所的過程中
不時有日本男人試圖攀談
但我們都不懂日文,只能簡單回答我們聽不懂日文,我們不是日本人
他們的反應都非常驚訝,更劈哩啪啦的跟我們說一堆日文
而他們又不會英文
常常都是在雞同鴨講的情況

一開始覺得還滿新鮮好玩的
但後來發現他們不會因為沒辦法溝通而善罷甘休
反而是不停的跟你講日文
然後開始拿酒給你喝或開始動手動腳
有些甚至直接抱住你不讓你走

我和Amber都傻眼了
這和前面幾天我們眼中有禮貌又尊重人的日本
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尤其是當你無法和對方溝通,又無法脫身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很無助

所以其實我們進去半個小時後,我就後悔了
還愧疚的跟Amber:「我對不起你~~~毀了你的聖誕夜~~~
寶貝Amber當然說沒關係,而且也真的算是開了眼界!!!
我們就抱持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試著融入這聖誕夜狂歡的氣氛中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改變我人生的事

我們從第一層的演唱會大場地,逛到二樓的戶外游泳池,

然後還誤闖三樓的VIP室,

之後來到位於一樓側邊的舞池,放的是當季流行的Club Songs...
整個舞池擠的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鑽到了舞池裡,跟著節奏以及High的誇張的日本人們一起跳舞
日本人很熱情,都會主動跟你攀談,語言不通也一起開心跳舞,

但或許是A片文化造就他們對女性不尊重的心態,
所以跳著跳著就會開始有些不規矩的動作,而他們也覺得很理所當然
並不會因為你推拒或閃躲而停止
所以我們常常跳著跳著就得要換地方,才能夠避開越發不安份的日本男人

就在我們穿梭在舞池當中時,Amber看到了不遠處的地方有兩個外國人,
Amber知道我本來就比較喜歡西方人,
立馬轉過身來對我說:「妳不是會說英文~~!!! ~~我們過去那裡!!!
而色大膽小又臭俗辣的我,還在那邊裝害羞說不要不要,

Amber乾脆直接把我拉過去,並順手把我推向其中一個外國人

 

這是我們相遇的第一秒

 措手不及的我,裝的神色自若的跟這位外國人Say Hi …

Ariel : Hi~
David :Hey~

Ariel :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
David :I am from Canada.

Ariel : Oh,okay, I am not Japanese actually.
David :really?where are you come from?

Ariel : I am Taiwanese,I don’t know how to speak Japanese,but they always wanna talk with us with Japanese…

          so I am happy to find someone can talk.
David :hahaaa,yeah~they are not good in english~so I was thinking”this girl’s English is good “when you talk to me.

Ariel : hahaa,thanks :P  what’s your name ?
David :I am David. How about you ?

Ariel : I’m Ariel , Nice to meet you.

這是我們一開始的對話之後就開始聊到來日本玩多久,去了哪些地方~

他說他和朋友Marc一起來ageHA,不過Marc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他們這次來日本一個月的時間~前兩天去京都玩,昨天剛回到東京,

 

他也問了我一些問題,知道我們來玩六天,來東京過聖誕節的,

後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雖然Amber英文不是很好,但基本的對話還OK

所以當中她有時也會插進一兩句話,

她問了David 幾歲? David回答22歲,然後問我們呢?

我還來不及回答,Amber就直接搶著答”we are 22 too”
年齡果然還是女人最想隱藏的秘密

而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22歲的少女~
那時根本沒想到會跟這位男人有什麼後續發展
也沒有想到未來會要尷尬的解釋這個無心的謊~ XDDDD

後來我們一起跳舞,這當中如果又有日本人想來搭訕,

他都會保護我們,說她們是我朋友”~

這當中也有日本人跑來跟他聊天,說他很像哈利波特 XD

後來我們一起去吧檯買酒,我還記得那天的可樂威士忌加了檸檬好好喝

我們邊喝邊聊,知道他很喜歡日本,一直有自學日文,

在加拿大讀的是3D動畫設計,畢業後去年來日本兩個月讀語言學校

後來他跟我要了Line的帳號,然後說他得要去找他朋友,

問我能不能在這邊等他,我說好,然後就跟他說了待會見~

不過我並沒有信守承諾,過了五分鐘我就和Amber離開,到處繞繞逛逛

 

沒想到之後又看到他,他和他朋友Marc在一起,我就過去跟他說了聲hi,

他就開心的把我們介紹給Marc認識, Marc身邊跟了一個日本女生,

後來聽Amber說,我和Marc握手認識的時候,那個日本女生臉非常不爽,

一付想用眼神殺了我的樣子~可能怕半路有人蹦出來壞了她的好事吧……

 

老實說,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性格的Marc比較帥,反而奶油小生型的David並不是我的菜…但從他的談吐和舉動,感覺的出來他就是個單純真誠的好男生,也很尊重女生…

 

後來我們又去跳了一下舞,跳累了就聽音樂聊天
之後時間晚了,也差不多該離開了
他知道我們後天就要離開日本了,
在我們心裡都認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所以我們輕輕擁抱了一下,說著很高興認識彼此,
之後可以透過Line保持聯繫

然後就各自道別回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